2014-09-29 00:03:35MingChen

謝謝

..........

是一個際遇  在無意間

遇到了我這幾年來最大的禮物



從見面 曖昧 喜歡 在一起  而至....分手

這短短的半年 經歷了很多酸甜苦辣

雖然.... 匆促的決定在一起 

我明白 這之後一定會有很多問題

但既然選了... 我不後悔我的選擇

就算 現在的結果 是不好的


中間有好多的經歷 過程 流水帳不贅述

再一起是好多好多的巧合

分開則是好多習慣的不適合

難過的是 這些不適合 

沒有對錯 而是習慣

這是最無法改變的.....多年來的習慣

而無法磨合及調整



有一個人可以付出 是開心的

就算南北跑好累 看到一個笑容就滿足

習慣了每天的早安 每天的晚安

三餐的叮嚀 

上班前的互相加油 下班後的提醒打氣

而這些 都在今天 結束了..


我想最讓我傷心的原因是

一直以來都是我愛人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愛我

甚至一度覺得 應該 就是妳了  ..

而我卻因為一些原因 不得不放手

在一起兩個月的感情

在我看到分開兩個字時 突然覺得就像兩年那樣好深好深.....

一開始我覺得...我好像沒那麼喜歡妳....

其實也只是騙騙我自己罷了..

我...早就愛上了...


這些日子

這是我好久以來 最快樂的日子

分開的理由 我無法反駁 也完全接受

然而~ 卻必須難過好一陣子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原來我還太弱了


謝謝 好女孩  

也對不起 ...

再見了...  好女孩...


20140803~20140928

致 我的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