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35:50小峰

【 情 書 】

 【 情 書 】海角情書-徵文活動暨國文作業 ˊˋ

To 讓我重拾勇氣的那位女孩 :
 在某次機緣下,我與妳認識的第一印象裡,我就被妳活潑、樂觀且開朗的性情,留下深深的印象!但我卻是與妳有著天南地北的性格,我總是很羞赧與妳對話,也許妳也看出我的不自然,我深深知道,我若不放不開,我就不能坦然地與妳面對。
  妳我的相遇,就像是宇宙的浩瀚中,既是如此地渺茫,但仍舊巧遇相逢。妳彷彿是太陽,在數億顆恆星中,是那麼閃耀動人,而我是妳身邊中的行星般,是那麼毫不起眼,儘管我是那麼接近妳,咫尺卻有如天涯,這種感覺不時令我感傷,想愛卻不敢說的難過……
 在我的眼中,妳就像太陽,有著相當地熱情般,是讓人那麼如此溫暖,
而我卻是數億年前未演化的地球,有著沉寂的內在與外在。雖然是如此,與妳相處下來,隨著時間的歷練,我如同地球般,慢慢演化著,等到大地四季分明、生氣盎然之時,即是我能夠處之泰然地與妳面對。
  曾經,為何要努力登高山呢?是為了能更遠眺!讓我想到似雲海的妳,勢必先讓我自己先成長,而能更清楚了解妳。哪怕付出的努力,是進步緩慢再緩慢,哪怕付出不會等同於回報,這過程不管艱辛,沿途一定有困難處以及讓人驚艷的風景,所以說成長過程才是重要的!
  現在的我,儘管走在沿海地帶,只有自己的足跡,我也不會感到孤單,畢竟有如此廣闊的蔚藍海,海平面是那麼平直細長,象徵著妳我的愛情,好像僅僅一線之隔,想跨到對岸好像就只要一步,但這一步卻讓我始終跨不出,是自己心的枷鎖鎖住的嗎?海風吹拂,是那麼舒服,感覺是在策勵我;海浪激起浪花,清脆的聲音,感覺是在笑我與慫恿我;礁岩龐大,是那麼屹立不搖,感覺是我的堅定不移;螃蟹一有動靜,就躲進沙洞裡,感覺是我的借鏡;沙子緊密聚集,給了許多生物的避風港,感覺是我需要加強的依靠;鞋印踏下,印下的深度,感覺是我對妳愛的幾分,準備踏上愛的旅途;我面向夕陽,感受光的溫和感,感覺是那麼充斥著希望。
  我深深知道,說不出口的愛,是無法為自己攫取到幸福,而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相信自己的決定,不要徬徨使自己糊塗。現在的我,是因為妳而有所成長,希望妳能看見,現在我已確定,我想牽起妳的手,好好珍惜握住,這一步該是我跨越的時候,我想把我的想法告訴給妳,希望妳能感受到。與妳認識開始,我無時無刻想念著妳,也想著怎麼樣逗妳開心,因為使妳開心,就像向日葵一樣,在陽光下燦爛不已,是那麼令人賞心悅目。我想要成為妳的依靠,能夠陪在你的身邊,陪妳度過開心,甚至是不開心的大小事,想要一起創造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現在這步我總算跨出,感覺輕鬆不少,我不會懸著一顆心,放不下這心事,我並不怕妳沒選擇我,因為我愛妳,而更要成全妳,妳的決定,我都會欣然接受,這也是個尊重,但我只在乎,妳幸福不幸福……

 

遇到對的人很難

抓住機會的人更難。

 

 

就讓隨風

使愛自然吧

 

上一篇:【 強 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