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27:47空空show空空

HAPPY DAY

課長休假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哇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嘻嘻嘻嘻哇哈哈哈

真是開心,真的開心

悠哉的度過了早上

還是有被廣播來廣播去的

很準時的去吃飯

時光匆匆2小時就這樣沒了

還在睡覺時在被挖去看價錢

天阿,老子在睡覺也

晚班來了後更給他開心

他們或補完還幫我裝盒子

超感謝的 不然又要晚下班

因為......我忘記去搬貨了哈哈

結果我們3個人一起出現後

很多人都說

(哇..很少看見你們32部門那麼多人)

(很難得看到你們那麼多人也)

阿也才3個人說

下班了還有個別的部門跟我說再見也

還有中午吃飯阿 也有另個部門跟我說話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說

警衛跟我說怕我待不住

那個晚班原本也要離職的

還不都是課長

我還問他說是不是很多人都討厭他阿

不出我所料,我還怕我變成說別人壞話的

原來.........大家都心知肚明

應該辦個Party狂歡一下

希望他永遠都不要來上班

臭課長,想留住我喔

還說3個月給你加薪

哼,我才不稀罕!

要不是店裡很多不錯的人

還真捨不的離職也

上一篇:好貴= =...

下一篇:痛苦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