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03:21空空show空空

夏天其實是※適合發情的季節

聽說兵役剩1年

但沒有比不當的好

明年6月前要努力存錢

家樂福第一天上班

聽說我們課長很機車

大家都照樣說

可惜今天沒來明天才能見識她的威力

一天下來沒做到什麼事

腳酸了點口渴了點霸

還不知道我是弄雜誌還是CD

聽說那個課長很固人怨不知會怎樣對待我

還好有個同事帶我到處跑

才安全度過今日

聽說有個課長很討人厭讓很多員工都跑了

我也聽說有個小白臉跟讓一個女人養

小白臉還蠻帥他也吃的太重鹹了吧

聽說交往一年多應該上過床了

為了錢和利‧‧小白臉犧牲自己

聽說‧‧‧‧‧‧說別人的八卦不太好

可是‧‧‧‧‧‧大家都跟我說很多

中午的菜真不賴,有個廚師還幫我夾菜,開心

有個收銀的也不錯,那個收貨的也很好

但我們這一課的有個更好的

上這樣子的班,都捨不得下班了

聽我朋友說‧‧‧‧‧‧

你可以喜歡很多很多個人,

但只能專情於一個人。

誰能讓我對他專情呢。

嗯嗯嗯!!那個會計小姐說我還蠻帥

可能她今天忘了去拜拜,看到鬼了

下班後到常去的50嵐!對58度C不要,一咖啡也不要,其他的50嵐都不要

只因為看那個店長而捧他的場

不要說我花心,也不要說我多心

很多人事物,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才會覺得他很美他很棒

對不起我實在是太淺了

這是一篇發情文



上一篇:星八克!!紅翻了!口rz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