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3:12:48 我是鮪 ★

最重要的十六件事




今天
輔導課做測驗


09年最重要的十六件人事物

遠懷很重要
笨孩很重要
小章很重要
阿寬很重要
微笑很重要
附中很重要
決心很重要
友情很重要
人緣很重要
玩樂很重要
生命很重要
健康很重要
時間很重要
自由很重要
睡眠很重要
錢錢很重要


哪個不重要?
哪個要丟掉?


這十六件人事物
第一次丟四個
第二次丟三個
第三次丟兩個
第四次丟兩個

很難抉擇真的





測驗一開始還好
不過到後面真的很折磨人

最後剩下四個
話說要排順序 

遠懷 - 連想都沒想就寫第一
笨孩 - 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章 寬 - 很難擇其一 最後並列第三



話說我把生命丟了
話說我不捨的成份並不多
天阿 我怎麼會這樣?


友情 微笑也丟了
話說我下了很大的勇氣


我的附中
逼不得已最後丟了
希望真的不要成真
那還是我所嚮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