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44:08 我是鮪 ★

一字一句充滿著溫暖

 

八年級
隔宿露營
今天回來了

今天我很忙碌
忙著做刊板要送給他
還有給大家寫卡片

一整天都不停歇
音樂體育浪費了我兩節課
午休去看比賽 時間也這樣過了
好在今天班導請假
早自習和數學課都沒事做
當然就是一直趕工喇


忙了很久 終於完成了
說真的 雖然不是說很完美
但是多少還是有一點點成就感
 
 
放學後
我趕緊跑去操側等他們
結果他們快五點才到
 
這中間
在學校晃了晃
感覺真的很輕鬆
沒有瑣碎繁雜的事情
沒有在旁吵鬧的白目
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了
那種感覺正是我嚮往的
 
 
他們回來了
我叫鉛筆陪我去找他
我們在操側等了很久
始終沒有遇到他
 
後來我跑到西側
看到他在那裡
很興奮跑到他旁邊
他看到我 叫我一聲鮪魚
一開始真的嚇到了
不過心裡卻覺得很甜
 
我跟他說我們有東西要給他
還問他可不可以等一下
分組班就快要下課了
阿萱跟阿鬼要看他
 
可是他們動作很快
我把刊板和卡片拿給他後
他們就準備要回去了
 
我上上下下跑了很多趟
很希望阿萱跟阿鬼可以看到他
但是天不從人願
最後還是差那臨門一腳
 
真的很令人惋惜啊
 
 
 
那個刊板
原本要大家一起送
打算讓他流眼淚的說...
 
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是會很感動的才對
 
 
開罐器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的美好片段
我說過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願你也能永遠記得我
 
 
 
 
 

上一篇:班際籃球爭五六

下一篇:為了便當而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