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06:39 我是鮪 ★

AMC數學

(pic:貼在考試桌上的紙 算是準考證)

今天起了一大早
話說我們要去海山高中比賽呢
那是澳洲AMC的數學比賽


我們坐火車去
在買票時
老大被吃了二十塊
哈哈  衰爆
只好認命重買 可憐啊


到了板橋火車站
我們坐小黃到海山高中
因為老大說走路要二十分鐘


我們的靜平
很阿智
沒帶任何證件
學生證 健保卡 都沒有
這樣當然不能考啊
然後我們也沒多管她


到了
進去了
我的教室在二樓
那班沒有我認識的人
只有我一個
我坐在最門口
一進去就到了
哈 近近近 :)


老大走進來
他跟我說了
你們都喜歡在三溫暖裡面考試嗎?
(因為沒開窗)
然後他幫我開了兩扇窗
他還跟我說:
張育瑋 120分
我說:
怎麼可能
雖然這樣子說
不過我會盡力的
老大的喊話 的確增加了一點信心


九點半了
開始考試了
噢!不
是填基本資料
一填就是半小時
然後十點就開始考了
摁摁摁摁摁
就考考考考考
一開始都還很順利
不過後面的確有難度的說

而且後面五題不是選擇
不能用猜的
所以只好算
偷偷告訴你們
最後一題
我連題目都看不懂
所以我隨便猜了一個數字
『 018 』(或許有些人知道這意義)
我知道這個數字還滿瞎的
對的機率可能是零
不過我沒有改


然後
我發現了好巧的事
我坐在窗戶旁邊
窗戶上貼著名字和座位
然後我不經意一瞄
我看到了有兩個名字跟我一樣
一個叫做:范育瑋
一個叫做:戚育瑋

那個姓范的
他是個胖子

那個姓戚的
她是女的
長的怎樣就不予置評了

(對不起齁兩位 毒了點)


十一點十五分收卷
準時下課
找到老大後
我們的靜平她說她已經等了十五分了
我問她有沒有考
她說有
更扯的是 他們那班竟然沒檢查證件
讓她逃過欸
算她幸運


然後我們聚在一起小聊一下
聊在班級裡發生的事情
很有趣阿
我們很和樂呢


然後我們分兩邊
一是去逛街
二是大回跟老去

我還有靜平 亭儒 育莉 欣樺 靖淳 亞萱
是要去逛街的

其他都跟老大回去了


(接下來的事情在下一篇)

上一篇:變形金剛

下一篇:數學社遊板橋

~~薩克斯風~~ 2007-07-31 14:23:55

呵呵!!

數學競試ㄚ(內容是考什麼阿?)

版主回應
數學
裡面考了很多個層次
從加減法到現在教的都有
前面很簡單
後面超難的
2007-08-01 1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