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3:31:39♨弱水三千無限暢飲♨

§啟示錄§─《愛情帶來的改變》

"我不喜歡你的鬍子。"

"那我刮掉。"

"我不喜歡你的髮型,短一點好。"

"好嘛,我明天就剪掉。"

"為什麼你要戴那一副粗粗黑黑的眼鏡啊?我不喜歡!"

"我也覺得......那我改天去問問隱形眼鏡。"

"我討厭你總是邊走路邊吹口哨,而且你總是吹同一首歌。"

"我習慣了嘛,但是我會試著改掉。"

"你知道你習慣在跟我講晚安之後才說我愛你嗎?這樣讓人感覺起來你是突然想起來的!"

"啊?我不知道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看到我媽的時候可以熱情一點嗎?裝什麼酷啊,討厭死了!"

"我只是不熟嘛...妳知道我不喜歡虛偽的。"

"你可不可以不要常往練團室跑啊?跟你那一群豬朋狗友混在一起..."

"嗯,我盡量少去就是了。"

"你講話可以不要那麼緩慢嗎?有時候我實在聽得很不耐煩的說!"

"我以為這樣你會比較清楚我在說什麼..."

"約會之前你要先想清楚我們要幹麻啊!漫無目的地在街頭閒晃很好玩嗎?!"

"好啦!想點子我還不多嗎?"

"你有空補補腦好嗎?路都記不熟~我不喜歡路癡!"

"背地圖有用嗎?我家有一本街道圖。"

"下次把零錢放在零錢包裏面,OK?把全部東西都放在口袋裡,很邋遢耶!"

"好啦好啦~我馬上去買一個零錢包!"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自私的就不說話了!又不是我惹到你的。"

"好嘛好嘛......我不該把情緒都交給你承擔的。"

"你看人家多陽光啊?!多學學人家吧!看你這是什麼頹廢樣!"

"有點難耶......喔...好啦......"

"你吻我之前,可以先嚼口香糖嗎?還有,可以不要那麼用力嗎?"

"嗯......"

"可以...用我喜歡的方式愛我嗎?"

"......"

"可以用我喜歡的方式......存在嗎?"

"嗯。"





"鬍子刮掉了,乾淨多了嘛!"

"呵呵~對啊。"

"頭髮剪短也清爽多了喔!"

"嗯嗯。"

"隱形眼鏡買多少啊?!什麼時候買的?"

"我也忘了耶..."

"哇~好可愛的零錢包喔!我也要~~"

"那妳先拿去吧,我再去買一個。"

"你怎麼知道這條路的???好聰明喔!"

"呵呵,最近我猛k地圖啊。"

"最近還有沒有偷偷跟你那群豬朋狗友混在一起啊?!"

"沒有啊......很久沒聯絡了。"

"ㄟㄟ...昨天我媽跟我說你很有禮貌耶~~~呵呵~~"

"真的喔~"

"你心情不好喔?"

"沒有啊~~沒有啦......"

"我最近好喜歡跟你出去喔...你怎麼會想到這麼多地方可以去啊?!"

"沒有啦...東想西想嘛..."

"說愛我。"

"我愛妳。"

"最近,我好愛你喔!"

"嗯...呵呵......"





"你變得好陽光喔......跟以前的你完全不一樣了......"

"人總要改變的嘛。"

"你看照片裡面的你...留著長髮,又蓄鬍,穿著破牛仔褲......跟你現在判若兩人啊......"

"別再提以前了...現在的我很好,不是嗎?"

"最近你怎麼都窩在家裡啊?都不練團了嗎?我都忘了你彈吉他的帥氣模樣了。"

"妳不是不喜歡我去的嗎?"

"我想聽你吹口哨,吹你最拿手的那一首給我聽!"

"啊......最拿手的?是...什麼啊?我都快忘了怎麼吹口哨了。"

"為什麼現在約會你什麼事情都安排好了?在哪吃飯、看幾點的電影、在公園坐多久、車程多......我們的行程好滿喔!根本沒時間享受在一起時間......"

"安排好一切不是我應該做的嗎?"

"你講話好快喔,有時候我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怕講太慢妳會不耐煩。"

"你的口袋怎麼都沒東西啊?我忘了帶零錢了啦!"

"零錢不是本來就該放在零錢包裏面嗎?"

"你跟我媽根本沒那麼熟啊,為什麼你總是那麼熱情,這樣很虛偽耶。"

"她是妳媽啊...總不能太冷酷吧!"

"你總是習慣在吻我之前嚼一片口香糖,這樣機械式的動作好怪......"

"我覺得這是一種禮貌嘛。"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讓我知道嗎?不要把情緒都自己一個人承擔,讓我為你分擔一些好嗎?"

"那樣做太自私了,又不是妳惹我不開心的。"





"你......是誰?"

"我是我啊。"

"你......還是你嗎?"

"我一直都是我啊。"

"我當初愛的人...就是你嗎?"

"難道不是嗎?"

"為什麼你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我......變了嗎?"

"可以變回原本的你嗎?"

"......"

"可以...用我喜歡的方式愛我嗎?"

"......"

"可以用...你原本的方式存在嗎?"

"嗯。"






















"你是誰?"

"我......是誰?"

vanessa 2007-09-17 01:31:12

寫的太真了!!

姫ち&#12 2007-09-14 23:50:09

變了的人是不是就不是當初愛的人了?
但他不是為了她所愛的而改變嗎?
你的文章,讓我感同身受
OH
您真內行

痞小二 2007-05-29 22:35:30

讓我想到人性本賤四個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