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21:18:29♨弱水三千無限暢飲♨

祭今日殘廢的我

有點頹喪地站在無限大的水泥地

衣衫不整 兩眼無神

腦中的呆滯細胞漸漸僵死

口微微張開 鼻子已昏厥

由我眼中反射的灰 塗滿整個世界

怎麼什麼都沒有 就算來隻蒼蠅也好

啊..........................

讓我睡吧讓我睡吧

媽的 連瞌睡蟲也被石化

快點動吧快點動吧我的腦

怎麼覺得有個鐵般重的羽毛

影子 越脫越長 明明連個光都沒有

他好像在吶喊

"快點啟動啊 這該死的"

哈哈.........我的鑰匙爛掉了

我可以感覺我的胃在尖叫

"呀啊啊 來...來點吃的"

懶得理你.....

月旁月光兄好不容易找到我

他說他快不行了 我叫他再撐著點

啊...........................

理性爺爺語重心長的說

其實他說到一半就睡著了

我性感的幻想製造機停擺

都是激素男孩害的

......................................

......................................

幹..................................

口水流出來了 誰 誰幫我拿個衛生紙

啊啊 透明無暇的 緩緩伸長

啪的一聲 它自由了 這叛徒







嗚 怎麼辦

快來人 把我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