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0:43:41看似正經的大男孩

自找傷害



前幾天上司慰勞我們部門平日工作辛苦,

請我們喝飲料 雖然只是請搖搖杯,

但是跟電腦螢幕奮戰好幾小時後,

能獲得這樣的補給,

還是很讚的 知足常樂...

幫忙訂購的超資深同仁(她兒子快跟我一樣大),

問我要喝什麼?

因為當時下午三點多 肚子有點餓,

來個有飽足感的好了 我就點了珍珠奶茶,

這位超資深同仁也很專業的問我,

請問甜度 冰正常嗎?

我不假思索的說:

「去冰 全糖,甜一點比較好吃

霎那辦公室內較壯碩的同仁眼神跟刀一樣

全部砍向我,我能感覺

他們手中的滑鼠彷彿快被捏爆

我當然不會因此畏懼

馬上補上一句話:「反正我喝了也不會胖....

 

俗話說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本人基於促進辦公室的氣氛活絡

故意嘴賤說這些 無非是增進同仁間良性互動

但老天咸認本人講話過毒 沒多久就給我報應

我在喝珍奶要咬粉圓時

疑似粉圓過於..古溜靈活..

從預備被咬位置間逃竄

結果我咬到自己的舌頭....還流了一點血

那口變成珍珠血奶!

突然間腦袋上電燈泡亮了..我有靈感了

這週就來跟大家分享

自找傷害的故事

自找傷害本人解釋為

「非意外非外力所造成 明知可避免卻故意挑戰

而造成之可恥傷害」

這說法我家女兒卡塑膠袋事件就是一例

(詳情點閱居家意外篇)

這次我分享自己的經驗

 

首先介紹

可恥指數四顆星  傷重指數四顆星

的經驗

我小學三年級時 旁邊坐一位功課好又文靜的女生

每次我都抄她的作業 有天我還記得

老師要求我們馬上把國語習作(封面中間是藍色的)在校寫完

於是乎她邊寫 我邊抄

常作弊跟常抄人家作業的你(不要看別人 就是你)

一定知道這是很辛苦的 頭要一直轉來轉去

因為當時還小抄隔壁作業時 不只頭要轉身子還要湊過去

就在我全心投入抄襲的過程

我的動作做太大 也就是頭湊的太過去 太快

剛好她寫完一行字 將右手的筆提起

就在一瞬間  筆插到我眼睛....

....................

眼頭位置下方

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何會插到

告訴各位因為她的鉛筆是削兩頭的...

而且我到現在都很困惑..

小學時女生的筆為何都喜歡削兩頭

而且都削的超尖...鉛筆盒裡還墊衛生紙

反觀男生的筆都超鈍 鉛筆盒都只有一兩

有時連橡皮擦都沒有 得用口水..

 

好馬上回到現場

當下我流了一點血 這位女同學嚇壞了

趕快給我衛生紙 我擦完血就不管傷口

也沒老師報告或去醫務室上藥

因為受傷理由實在太可恥了...

我怎摸說得出口!

因為當時沒處理 鉛筆石墨有滲進去

所以我人生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刺青

就在我小學二年級 很叛逆吧

(其實只有綠豆般的大小)

 

接下來介紹

可恥指數三顆星  傷重指數4顆半星

一樣發生在小學應該是4年級

有天下課我要去圖書館借書(從小就散發文藝氣息)

有兩條走廊都可以到圖書館

一條比較近且沒啥人走

另一條很大 很多人會在那玩遊戲

我就偏偏喜歡去湊熱鬧

走那條較遠的走廊

剛好一堆同學在玩遊戲

班上有位可隻手遮天(身型超雄偉)的女生

正被一堆人推來推去(我也不知這是啥遊戲)

就在我經過她面前時

她倒塌了也就是她被推倒了

我彷彿被黑影壟罩

然後碰的一聲她撞到我的頭

馬上她跌坐在地上  捧著牙齒嚎啕大哭

眾人去安慰關心她  但我還直挺挺的站在原地

只是手也趕緊揉著頭

心中OS我是被害者 妳還哭得這摸慘 實在太搶戲了

就在此時突然有位同學大喊

XXX你的頭在流血

我才意識血已經滴到肩膀的衣服

當下 我真的不待命令   用跑百米的速度到達醫務所

扯的是裡面沒有半個人

我就滿頭血的跑去隔壁教師辦公室

我還在門口先喊一聲 報告

裡面老師看到我 每個嘴張開比大的

於是一堆熱心指數100 救護技巧59分的老師

協力幫我包紮 原來傷口就是一個小朋友牙齒的縫

可是能迸出那摸多血 我真是滿腔()熱血呀

就在七手八腳的包紮下 我頭上不到一公分的傷口

被用繃帶纏成跟木乃伊一樣(如圖示)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
還以為我是從三樓掉下來勒

 

備註:一、最近看了一部電影非常母親

                    很不錯,本想寫篇文章..

                    但怎摸寫都會遍佈地雷 所以還是作罷

                    建議大家租來看 就知道多「非常」囉!

           二、封面是我家女兒跟網路上

                   不知名的好奇貓連袂演出 感謝!

上一篇:香菸..真的香嗎?

下一篇:青菜滴家啦

我家有隻摺耳貓 2010-09-26 23:31:15

再讀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有覺得好笑 我也很高興的
感謝支持喔
以前的舊文章也可以看看...
2010-09-27 00:36:27
Ann 2010-09-17 00:31:33

小時候發生的事情真好玩

版主回應
年少無知
純真就很可愛....
2010-09-19 16:28:29
小羽 2010-09-14 19:36:02

看一次就笑一次!明明心情不好,又自個在電腦面前笑
數不清覺得自己像白癡的次數啦!!
頭被砸...真的很無辜!男生喜歡,女生不喜歡(覺得沒面子)事件單純卻意外的發生!歹徒無計畫"臨時起意"的那種!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我的文章造成妳變..阿達
其實是要感謝妳再次點閱賞文
這種"天降神蹟"的意外
還是少發生為妙
有過這樣的經驗就可以了!
2010-09-14 22: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