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12:34小花

星期六"

恩,

成績單在書包裡,

媽媽問說成績出來了嗎?

我卻只能說"還沒"

什麼都是"還沒"

跳舞怎麼樣了?

"還沒"

最近如何?

"還沒"

功課寫了沒?

"還沒"

書開始唸了嗎?

"還沒"

父母的苦心領會了嗎?

"還沒"

文章要打什麼?

"還沒"

。。。。。

什麼都是"還沒"

還沒"還沒"

於是我誕生了"

至於前途呢?

"還沒"
又是小丰 2007-12-09 13:22:35

勇氣 歡樂段考改編版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老師怎麼說我不理
 雖然它也一樣的悽厲

 我願意 資源回收都隨它去
 我知道 考差很容易
 我的心 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我爸媽氣到暴斃*

#唉 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考試成績
 只要我永遠都不長進 誰的話都沒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不會二一
 人才濟濟我能感覺你
 鑲在我內心裡 你是丁丁#

REPEAT*#

如果我的低能成績 會不小心拖累了你
你能不能別怪POLO 我數學雖太爛
但他還是好人

REPEAT#

這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