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56:22~*紫月星辰*~

一整個不想寫報告~~@.@|||

明天要交一份工程經濟的報告
但是現在的我不知道為啥咪沒有啥咪動力想要寫
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明知道沒有交期末考成績一定是掛蛋
所以在怎麼樣我還是會把它給擠出來的
畢竟老師說儘量寫囉
寫多少算多少囉~~
所以我會加油的~~~
等著看吧
我ㄧ定會把它給擠出來的
所以囉~~~~
現在聽著曹格的superwoman
覺得還不錯聽唷
他的歌聲還不賴
我還蠻喜歡的
也算是實力派的唱將
除了他我覺得阿沁的也不錯
還有林俊傑也不賴
還有李聖傑的我都覺得還不錯
都是嗓音還不賴的男歌手
還不錯唷~~~~
可以聽聽看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