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52:06~*紫月星辰*~

惡夢~~@.@||


May 9, 2007
惡夢@.@||這幾天或許是我太累的吧~~
所以晚上睡覺才會做惡夢
可能是因為跑去游泳
外加那天有有事情所以很晚睡
所以晚上睡覺都會做些有的沒的惡夢

夢中的我夢到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
從我背後抓住我
然後我極力的想要看清楚它是誰
但是他就像是跟我再玩躲貓貓一樣
東閃西閃的
就是不給我看到他的臉
最後終於被我看到了~~~
不過我還是不認識他
他留了一個到肩膀長度的頭髮
鼻子還蠻高的
不過為啥咪他要抓住我
我也很無奈~~~
I DON"t KNOW

最後更絕得事情來了~~~
我突然發現我的屁股好像被啥咪東西給咬住
然後發是他他在咬我
媽呀~~這是啥咪爛東西啊~~~
真是受不了
感覺好像是被大白鯊咬到
超級痛的啦~~~
原來做夢還有感覺耶~~~
然後我明知道那個是夢我拼命的要讓自己醒來
但是還是醒不來~~~~
最後終於醒了~~~~
也天差不多亮了

哀~~真是奇怪的夢
惡夢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或許我該去廟裡走走沉澱一下心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