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7:03:38~*紫月星辰*~

天冷~~心冷~~夢醒~~~心碎

今天早上睡到差點過頭~~~

匆匆忙忙的爬起來跑去上課~~~~

好險今天趕的及不然就頭大了~~~~~

之後第三節又到了我期待的那一節~~~

因為可以看到她的出現~~~

沒想到旁邊多了一個他~~~~~~~~~~~~~

還大剌剌的陪他進來上課~~~~~~

害我當場心碎了一地~~~~~~~~~~@.@

呈現爆走狀態~~~~~>.<#

不過或許就真的是註定的啦~~~~~~~~~~~~~~~~

不過心情真的很差~~~~~

很想罵髒話~~~~

不知道為何喜歡她~~~~~~

也不知道為啥咪會有點心痛的感覺~~~

我總是想不通

每次只要我喜歡的~~到最後都是被別人把走~~~

難道我是專門再送桃花的唷~~~@.@

只要被我喜歡就會被人家給把走~~~~

那我不就可以去擺攤了~~~

桃花專門店~~~~

真是很悲哀的自嘲~~~~~~~~~~~~~~~~~

很無言~~~

夢醒了~~~~~~~~~~~~~~~~

是該面對現實調整心態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