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7:10:52~*紫月星辰*~

我是搶新郎風采的人

昨天晚上應我國小同學的邀請去參加他哥哥婚禮的囍宴
然後我就穿著我那超帥的西裝去
然後去到那邊就找我同學結果他看到我就嚇了一大跳
因為可能穿的太帥了又嚇到他了
哈~~~~結果全部的人又是我穿的最正式
真是@.@"
結果我要入席的時候又遇到新郎
雖然不認識他但是還是跟他打聲招呼說
哇~~~新郎好帥唷~~真年輕
不過這不是客套話真的還蠻年輕的耶~~~
其實他只不過大我一歲爾已囉
ㄏㄏ~~真是滴大我一歲都已經結婚囉~~~
ㄚ我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真是該檢討了~~~
這次的婚宴~~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又不小心搶了人家的丰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ㄋㄟ~~~~`
誰叫我穿西裝太適合我了~~~哈~~~~
偷笑得意中~~~~~
最後要走的時候也遇到我剛從美國回來的乾妹
也就是我國小的另一個同學~~~
然後就跑去找那個主人家也就是邀請我們去喜筵的同學聊天
然後我就拼命的虧他~~開他玩笑
哈~~~誰叫天蠍座的講話都很狠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乾妹要走的時候
我也看看時間差不多了然後我那個朋友就說
妳也要走囉~~~
我就打趣開玩笑的說
喔喔~~走吧~~我們一起上樓吧~~~
害她羞的臉都紅囉~~~~哈~~~
她還說我要叫我爸出來唷~~~ㄏㄏ
然後他那兩個羅撥頭小弟竟然說要喝海尼跟
又礙於他們還沒成年
於是我同學就說~~~叫哥哥帶你們去買
我就變成人頭被抓去買囉~~~
哈~~~其實還好啦~~~
總之昨天就是很好笑啦~~~~
而我突然覺得我那個國小同學也不賴耶~~~~
哈~~~糟糕了
難道是我在發春唷
哈~~~~~~~~~~~~~~~~
~~~~~~~~~~~~~~~~~~~~~~~~~~~~
~~~~~~~~~~~~~~~~~~~~~~~~~~~~~~~~~~~



♣.C a t Hy。 2006-11-30 10:28:57

疑!說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就覺得很無力耶
不過,也真如你所說的
事事難料啊!
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還有啊~我結婚的時候
別穿太帥,不然我的新郎會無地自容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會啦~~~~~
你沒聽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唷
再怎麼帥你還是覺得妳老公比較帥啊~~~
哈~~~~~
2006-11-30 17:43:34
♣.C a t Hy。 2006-11-27 15:10:26

吼~~說到結婚!!
我現在就有一種很可怕的畫面,
不想太早結婚,沒到三十不結婚
不過想想離三十歲,我也只剩下八年四個月了
天啊!!時間在過好快的咧!我要好好利用這個時間了
你不覺得二十歲在過日子,一個月就像一天一樣快嗎
太可怕了....好好把握啊
呵呵~你穿西裝的樣子很帥厚~哪天等你結婚了
可要邀請我啊~倒要看看你最帥的樣子才算朋友啊
加油啦~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時間真的很快耶~~
一個禮拜晃眼就過去了~~
結婚我覺得就隨緣吧~~~
別太刻意說一定要在幾歲結婚畢竟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所以囉~~~~~~~~~~~~
哈~~我結婚當然不會忘記妳啊~~~
妳是我的好麻吉耶才不會忘記你ㄋㄟ~~~
妳結婚也別忘記我唷~~~
我也會穿超帥去給你看低~~~~
哈~~~~~~~~~
2006-11-28 0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