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2:56:55~*紫月星辰*~

爆笑的囍宴之新郎不是我

上星期五的晚上我姊姊的一個好朋友要結婚
也跟我還不錯的姊姊~~~當然啦~~姊姊結婚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去參加
給予他最多的祝福
他還特別交代我說要穿帥一點唷~~~ㄏㄏ~~~
我那天就五點半從員林趕回台中大概六點20分到吧~~~
然後就洗頭洗澡弄一弄七點就出發到達結婚地點台中潮港城
一到那邊就聽到有人在唱卡拉OK而且還是哪種很傳統單音式的配唱樂
我就在想說~~奇怪是我走錯地方嗎??
因為喜宴不應該是有卡拉OK啊~~又不是流水席~~~@.@"
沒想到還真的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有人在唱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沒有位子了所以就跟男方的親友做再同一桌
那一桌是在第一桌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台上跟主桌的一舉一動
我們到的時候新娘子好像去換衣服吧~~~~
過沒多久新娘子出來了~~~
還真是漂亮ㄋㄟ~~~
白色的婚紗後面是露背唷~~~超美的啦~~~~
然後突然就看到台上有人點歌~~~他點的是"弄獅"一首台語歌~~感覺很俗氣
我當場傻眼人家婚宴你再唱弄獅
更扯的事情來了~~~演唱者穿著傳說中的藍白脫鞋~~~蓬頭垢面的鬍鬚一堆
活似個流浪漢~~~然後還很得意的唱著弄獅
害我臉鐵青一半~~~
我想姐姐應該也很尷尬吧~~~~@.@
之後吃酒席的一半媽媽說他想出去再訪客留言簿上簽個名
順便看看新娘子的婚紗照
結果他一看到新郎的婚紗照就跟我說~~~
哇~~新娘好漂亮唷~~~不過新郎怎麼長的很像一個人
結果他就說~~~新郎怎麼長的很像好看版的TONY 陳
噗~~~當時的我就撲吃的笑了出來~~~我就跟他說~~~
ㄟ~~你也給人家一個面子人家今天大喜之日你不要說這個啦~~~
然後我老媽就不知道怎麼啦好像被點到笑穴一樣
回去吃飯的時候猛笑~~笑到臉脹紅~~~還是一直笑
不知道的人都 還以為他怎麼了ㄋㄟ~~~還以為新娘結婚他很開心ㄌㄟ~~
最後吃完之後精采的就來囉~~~
吃完要走的時候就去跟新娘拿喜糖祝福囉~~~
因為我跟姊姊很要好他就請攝影師說要跟我照相ㄇㄟ
然後他就把她老公丟到後面去然後跟我拍照
之後又跟我媽媽拍照
然後我們就回家啦~~~~
沒想到隔天~~~姊姊就打電話來跟我姊說~~
ㄟ~~沒想到妳弟穿西裝還真帥耶~~~
帥到他們公司的老板娘看到照片還以為我是她老公
還跟他說~~~後~~你賺到了~~~嫁給一個帥老公~~~然後又說
哇~~你婆婆好年輕唷~~~感覺人不錯耶~~~
咦~~~旁邊那個路人甲幫忙的怎麼也入鏡啊~~~真是破壞畫面
然後我那個結婚的姊姊就聽的一頭霧水
結果他就過去看~~沒想到他說的那個帥老公是我
年輕的婆婆是我媽媽~~~
而那個路人甲就是他的正牌老公~~~哈~~~笑死我了~~~
所以他現在都稱~~~我是他的小老公~~~哈~~~~
真是好笑ㄋㄟ~~~
難怪姊姊會說~~~她老公取到他真的是賺到了~~~~
我想或許是吧~~~他真的賺到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