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03:42:06~*紫月星辰*~

體會

最近體會很多的事情

先前有許多的事情感覺有些許的感概 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不過我想這都算是經驗上的累積吧!

感覺很多人都帶個假面具再生活在面對一切的人、事、物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會不會使自己受到傷害

不過這種的感覺真的很不真 超假

有時候明明知道人家是帶著假面具來跟你說話

你依然還是要笑笑的臉去應和著他的說辭

真是虛偽 不過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人生中充滿了許許多多的謊言

有好有壞 畢竟現實總是殘酷滴

有謊言的修飾與潤是至少不會感覺到那樣的刺眼或是刺耳

聽到事實時也比較不會如此的震撼!

有時候人啊就是活在別人的看法下去生存

像我就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雖說沒有必要如此這般

不過總是改不過來

常常聽長輩說別人的對你的看法真的有這麼的重要嗎?

自己做好你自己就好啦

管別人去說些啥咪 自己們心自問不愧對自己就好啦!

但是我是一個討厭被忽略的人 感覺自己好像是空氣般的透明

或許強出頭的人總是召人眼紅妒忌外加謠言的傷害

畢竟你比較突出當然會成為大家攻擊的對象囉!

最近比較好沒看的那麼重了

不過還是有些小事令我十分的介意

想想~~~算了......反正都已經是這樣了強求有何用ㄋㄟ!

最近也體會一件事情:就是只要你敢說你就有機會

到今天為止我發現這個真的是一件不爭的事實

東方人常常受到傳統的禮數的約束而感到不好意思而不敢開口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機會從你生旁硬生生的溜走

因為我已經溜走好幾次了

每次都是太晚才說

不然就是要說的時候還不及了

真是他媽的該死的禮數 或許真的該學學外國人的方式吧

有什麼說什麼?

其實常常最搞不清楚的就是自己的愛情吧!

因為不知道對她還是她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感覺蠻困惑的

因為都好像唷!

那種感覺沒有辦法去形容

但是我是個又不輕易去談愛情的人

因為總覺得既然要談究要認真負責而非玩玩就算了

對於感情我是十分執著且挑剔的人

畢竟妳是要找一個適合你的人一起相處而非只是單純的玩玩爾以

即將邁入大三了 現在還是空白 真是給他糟糕

怎麼都沒有人出現嘞!

其實不是沒有人只是常常我都考慮太多了

或許想太多也不好 畢竟還沒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是未知數

只有敢說的人才真的有機會

人生啊!就是這樣的奇怪~~~~

暑假也即將來臨

我想應該要好好的去規劃這個暑假吧!

看是要去找個工打還是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明天還要物化小考 真的要努力點了!



星辰小語: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體驗世俗百態

隨著年齡的增長 體會就越多

也就越懂得什麼是人生

唯有不斷的去體會去試煉

人生才會因此而活的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