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1:32:06WaYE

好久沒打了


想珍惜卻被遺棄。
不在乎被說不愛妳
在乎反而被你厭惡
那我到底該怎做?
說的很簡單,但真的愛上後卻自亂陣腳
直到失去你的體溫,熟悉的味道,才懂



原來我真的愛到無法自拔。
但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對一個已經失去對你的感覺,說再多也是多餘的吧。
女人如衣服?愛情就是如此?
對我而言?我真的做得到上面嗎?
我想!但是我沒辦法!
每晚一點酒精一點思念一點煙來讓自己好眠(因為買安眠藥還要被問一堆雞毛)
結論:
我真的很愛妳我是在乎妳得,但你不懂我得著急~也許你當天就接~我也不會這麼做。
我低頭我認錯始終喚回不了妳。
這真得就是所謂愛要互相包容諒解嗎?
我看不到。
絕望到底......
也許有天有緣會再相聚(不斷安慰自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