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1:28:10法蘭西斯。鴨

Stila 夏日戀曲雙色頰彩 VS 大溪地雙色頰彩

夏日戀曲雙色頰彩是五月份出的夏妝(跟眼彩派一起的),
大溪地雙色頰彩是去年週年慶期間推出的,詳細時間不清楚(在我住院期間),
我出院後才發現原來有這盤雙色頰彩,包裝跟娃娃我都好喜歡,
看網拍上面的照片顏色又很美,整個被生火~~
後來要買夏日戀曲系列的時候就硬是要小姐幫我從倉庫調貨,
於是就跟夏妝一起入手啦!^0^ (開心~~~)


剛拿到這兩盤的時候其實心裡有點冏,
怎麼?兩盤的顏色看起來一模一樣?不是吧~~~~~!
幸好試了顏色之後覺得兩盤還是有差別(安慰自己),
而且新款的夏日戀曲似乎還更對我的胃口,有亮粉的果然比較吸引人,
不過大溪地是我愛的紙包裝,還是免不了偷偷地幫她加了好多分。

先來看看夏日戀曲吧。
夏日戀曲系列一樣是金屬包裝,可是很怪的是蓋子上的塑膠片不是固定的,
所以每次打開的時候塑膠片都會掉出來,我不是很喜歡@@

顏色是蜜桃橘+亮梅子,看起來就很漂亮,擦起來更漂亮,
stila的腮紅一直都很顯色,這盤擦起來比看起來的顏色還鮮豔,
兩個顏色都帶有金色亮粉,橘色有一點點珠光,
但亮分跟珠光刷在臉上都不會很誇張。

試色照:
我忘了拍兩個顏色混在一起的照片了。


接著是大溪地這盤。
大溪地這盤的感覺跟夏日戀曲很不一樣,光看實品有種”溫柔婉約”的感覺,
試了顏色之後,覺得深色跟蓋子上面的stila女郎一樣給人風情萬種的fu XD

這盤的配色也是橘色系+玫瑰色系,
和夏日戀曲不同的是這盤完全沒有亮粉跟珠光,就是一盤平光(matte)的腮紅,
我真的要說,這盤的蜜桃色真的美到翻,
跟愛希麗彩妝盤peach裡的蜜桃腮紅很像,但是竟然還更可口!
我很愛這種蜜桃色的腮紅,雖然完全無法使用在我不時泛紅的臉上,
但是顏色真的很漂亮,一定要推薦!

試色照:
試了顏色之後才發現那個深色其實有點偏灰感,
特別是和夏日戀曲的比起來更明顯,
但也因為她的灰感所以平衡了大溪地這盤的可愛,反而有點成熟的女人味,
我覺得這一盤腮紅,單用橘色、兩個混用、單用深色,
可以表現出16歲、20歲、25歲三種不同年齡層的感覺~~~(我自己說的啦!)


下面是兩盤試色的合照:
上面是大溪地,下面是夏日戀曲。

這張就可以明顯的比較出兩盤腮紅顏色的差別,不過可惜看不出亮粉,
夏日戀曲果然就是比較夏天、比較熱情奔放的感覺,
其實下手輕一點(我是用手指頭試色的),顏色就不會這麼明顯誇張,
可以說是一盤可濃可淡、可俏皮可成熟的實用頰彩,
大溪地其實也很不錯,那溫婉的感覺和夏日戀曲又完全不同,
我手邊還有另一盤也很愛的玫瑰古銅雙色頰彩,
下次有空再來給這三大巨頭寫個比較文吧! ^^


這張是塗在濕紙巾上面的顏色:
上面是夏日戀曲,下面是大溪地,因為是濕紙巾所以顏色更飽和,
偷偷覺得,這四個顏色如果是口紅我一定都很愛,都是我喜歡的色系~~XD


最後再附上一張上的比較淡的顏色,有稍微推開,
我想上在臉頰上的顏色應該比較接近這張吧!^^
上面是夏日戀曲,下面是大溪地。
這是用手指上色然後稍微推開的,
嫌顏色太重的話用腮紅刷絕對可以更輕柔的!
辣媽 2008-03-11 23:07:01

大溪地的玫瑰色,看起來當修容也非常適合~ ~
這盤感覺真的如你所說,溫柔婉約~~~

韓老毛的愛姐 2007-07-08 01:24:38

妳好:

偶然間從賣場&quot追&quot到這裡後
就養成不定時來晃晃的習慣
終於忍不住而首次發言...

我自己也超愛買
不過就是單純又貪心的愛買愛收這些有沒有的
實在很佩服像鴨子這樣認真熱誠並樂於分享使用及比較心得的人

原來妳被腳傷困擾這麼久喔@_@
難怪我一直納悶著這位賣家不怎麼營利的感覺有了答案
幸好網路發達可以讓人日常生活增加趣味
也祝妳儘早回復正常活動^^

PS: 有試過固定夏日戀曲腮紅的盒蓋塑膠片嗎? 我自己是拿黏土(不喜歡東西被黏死)從反面給它小小黏住2側, 自欺欺人的想只要正面下看還是美美又不掉就好囉XDDD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我平常都有習慣會去逛有關美妝的討論版、網誌這類的,
我有好多資訊也都是從別人那裡得到的,也獲得很多幫助,
只是發現分享stila產品心得的人不多,更別說是一些沒那麼熱門的產品,
我又特愛stila,幾年前就嚷嚷著要寫網誌,拖到現在也才寫了這幾篇@@ (汗...)

另外你說的沒錯,
玩拍賣跟加入討論真的讓我的生活變得比較有樂趣,
每天可以接觸我喜歡的東西真的讓我覺得生命不那麼索然無味,
也給了我更多的動力要努力去復健~~~^0^

至於夏日戀曲的塑膠片呀...
現在還好,因為我還不能化妝所以目前沒什麼在使用,
如果要固定的話我會用透明膠帶直接將它黏貼在盒蓋在上面,
因為是在蓋子的內側邊緣所以正面看不太出來...
可是我想我應該會直接把塑膠片拿起來吧,
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那個圖案...XD
2007-07-09 00:24:06
雙子星 2007-07-06 13:25:27

嗯,看了大溪地的試色照之後,
突然覺得~~我怎麼沒買這盒啊??
真的也很讚耶...(哈!克制,克制)

其實是上個月去櫃上沒有看到這盒啦,你都要調貨了,
我怎麼可能會看到,對吧!呵!

另外,你腳好像受傷很久了耶...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還是要祝福你趕快好起來哦,
我能體會不能出去玩的那種痛苦...
(明明就自己愛逛...哈!)

版主回應
呵^^~這盤大溪地其實原本是限量商品,但好像還有庫存,
如果要買的話跟專櫃小姐問一下也許還買得到喔!
不過妳已經有夏日戀曲了,除非妳有亮粉跟沒亮粉的都想要,
不然我覺得兩盒選一盒就差不多了...

還有啊~我腳受傷已經很久了是真的,
我是出車禍受傷的,車禍發生都已經快三年了... @@
自己本身就是個很愛逛街的人,特愛化妝品,
我好一點的時候還硬是要坐輪椅去逛百貨公司,^///^
現在只希望年底以前我可以走路,因為我要去搶特賣會啦~ XD
2007-07-07 11: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