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4:14:17法蘭西斯。鴨

stila 限量花花世界珠寶盒

我,其實比較不喜歡這次眼影盒的包裝(可是很多人愛?),
雖然緞面的材質還蠻漂亮而且觸感頗佳,
可是我覺得她的盒子實在做的太大了,
又雖然說她的盒子可以將眼影拆下來當珠寶盒或置物盒,
可是那也得要將眼影用完,不然就要給眼影片找個新家了。



先來張實品照片。
三盤眼影的顏色。
撇開包裝不說,這次春妝的顏色一點都不粉嫩,
除了最淺的顏色之外,中間色帶灰感,深色都很深(廢話),
雖然和我們平常想像中的粉嫩嫩春妝色有點距離,
可是在眾多品牌中倒也顯得獨樹一格,而且其實我還蠻愛的 ^_^

先來看我最喜歡的綠色這盤。
中間色跟最深色都深得我心,是我喜歡的朦朧色系,
右邊那個帶灰色調的綠色看起來好像有點慘澹,
但因為有珠光偏光效果擦起來卻是蠻亮眼的灰綠色,
最深色也很特別,擦起來好像有點偏藍光(?),蠻有味道的一個顏色。
再來是顏色很炫的藍色盤。
我說它顏色很炫是因為它的偏光更明顯,
中間色(我喜歡)跟最深色都帶有紫色的偏光,這種顏色很挑人擦,
不然就是眼部的打底跟遮瑕一定要做好,
然後再依照每個人的眼型來調整上妝的位置跟濃淡,
不然一不小心太濃變成唱戲、太淡變成熊貓,可別怪我沒先提醒你。
最後是這盤我覺得比較不特別的粉色盤。

說它是粉色盤,其實根本一點都不粉紅,
只有打底色是淺粉紅色,中間色是紫藕色,最深色是咖啡紅,
(可是外包裝珠寶盒的粉紅色很漂亮,連我家大豬頭都說好看@@)
右上的那個紫藕色讓我想到花語三色盤的rain這盤↓
跟這盤的色調感覺還蠻像的吧!(我愛這種灰色朦朧的色調 >///< )
只不過花花世界這盤的顏色比較偏紫一點,
顏色深淺也介於花語盤右邊跟下面兩者之間。

至於最深色咖啡紅,擦起來其實紅感也不會很重,
只是鴨子我個人偏好比較正統的咖啡色(我要好喝的那種~),
灰褐色調的排名第二,紅銅色調的是最後一名 @@


最後是試色照。
感謝sheep親情贊助手背,因為她的膚色比較深,
這樣淺色才看的比較清楚啦~~! ^0^
aquacin3 2008-02-04 09:05:14

我滿喜歡這款包裝的,因為很特別,可是一直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顏色跟盒子太大XD

版主回應
我...我把眼影片拆下來了...
因為包裝太大真的很不好收,結果就發狠把眼影拆下來。XD
2008-03-02 15: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