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24:27允爺

堯兒東南飛

寶貝堯


身為六人行的一員

對於你的東去

我想你大概難以想像我心中的不捨

等你回到台北

那就是我們認識十年的日子了

真是(他媽的)誇張久

在這後三年裡

偶爾被你夜半傳來的激情簡訊嚇醒

偶爾聊上幾句

偶爾強迫你在夜半來接還不是死亡率極高的機車騎士我

偶爾和你吃吃宵夜


在那前三年裡

我已難以訴說那荒腔走板的青春

以及你帶給我的許多

有些事我已選擇遺忘

我只記得我們美好的回憶

"記得我們的事嗎......"

是的 我記得 我怎麼忘記



昨前兩日接連與你相聚

吃吃魚的內臟 嚐嚐未煮的蚵屍

我們似乎成長了許多

又似乎都還是像以前一樣

因為一個小小的 只屬於我們的笑點

而開懷不已

這種單單純純的幸福

也只有在這時候我才能以頭髮沒抓衣服亂穿臉上全花的狀態好好享受



你說我要怎麼好好祝福你東去呢

在睽違的歌聲抖抖地釋出

我靜靜地聽著

當我們都是那麼地高歌

甚至花腔鬼吼

但你安靜地安靜地看著

我聽到你那震震地喉音

時而合唱

時而欣賞

我想我必須說


"你唱歌真的變難聽了"



我曾經為你寫過多少詩詞

譜過多少心弦

忘不了的是青春

而當你要遠去

這四年的光景

我想我還是會像以往一樣

在觸及某個場景時就悠悠地想到你


我想


四年後一切都會改變

而一切也都沒有改變


就像你怎麼長也長不高

跟你背上那塊胎記一樣 深淺不一地

它始終留在你背上


就像你始終在我心裡一樣


Ich liebe dich in Zeit und Ewigkeit.



上一篇:Bon Voyage

Lisa 2006-09-10 18:28:54

我也是誇張久地沒有留過言,和寫文章了。



你依然是捧著詩人的心情,看著我們聚首的日子。


我覺得,堯給我的感覺真的變了,我們之間變的很踏實,那天我在你家,下去接他的時候,我才真的感覺到,我們真的是朋友;不再沒有話聊,而是很輕鬆的,像對五人行說話的感覺,沒什麼內容,但卻不在意很多事了,而我對他的感覺真的進階到,像對你,對妮,對庭。




感受到他喜歡我們的心情,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