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3:32:24允爺

畢業日誌 之三 老師好棒

她是我們導師 教國文的

喔 真的覺得她棒透了 非常認真教學

雖然說我一直都在睡 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

發現我們大家都睡著時 還會唱首歌來嚇嚇我們

真的很可愛

水蜜桃老師你好棒




==================================================================================================
她是阿霞姐 又稱”咱”

是個超強的歷史老師

有強烈的政治色彩 每次講到歷史事件就會硬扯到陳水扁很爛之類的事

逗得我真是樂呵呵

也是因為她我才能變成歷史達人

上她的課沒人敢睡 (我不算喔 我在我們班幾乎是睡到有特權了 )

大家都會拼命抄筆記 因為老師太認真 大家無法不專心

喔喔

我真的超愛你的阿霞姐!! 跟了你三年 都很照顧我

我愛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