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06:48允爺

Rely on

找不到可以依賴的人


因為那是我的角色



我好像總是很有力量
總是可以自己解決很多事

甚至是讓別人感到放心



我總也有無助的時候



當學弟的時候
我好像被當成紓發情緒的對象
當學長的時候
我必須解決學弟妹的問題

沒有兄姐
我一向萬事靠自己
從不愛麻煩人

我照顧著我想照顧的人

大家習慣了


只有我自己知道解答

我有時候也是脆弱的
脆弱得無法行動


尤其是那種
很難說出口
說出來也很難讓人了解的事


胸口好痛
被什麼壓著


我以為你們可以給我依賴
只要避避風就好了.

不知道是時機不對
還是人不對.




我還是在大雨中自己走著

淚當然是


不被允許落下的.



上一篇:悶雷

下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