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2:22:48允爺

你們都不懂

你們都不懂
我在忍受著的寂寞

你們永遠不會懂的
那是悲哀的
又真實的

從血裡帶來的

我不能說這一切是錯

我只能說
你們都不懂


其實我害怕啊
我很怕的

但是我裝做不在乎

如果我要在乎的話
又怎麼能活到現在呢?

你們都不懂
不懂我們事實上正在受的苦

沒有人懂

我們寂寞
黑暗時想的是什麼

為什麼說不出口
為什麼 不能說

你們都不懂
我臉上常常閃過的疲倦

忍受

你們都不懂

就算我說清楚說明白
你們也不會懂

那種一輩子無法治癒的痛

我是不同

顧慮很多

你們不會懂


幹!
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多無助多寂寞多痛!!


如果這不是做出來的
而是本性呢?


What if it’s not something that I have done?
What if it’s who I am?





你們都不懂.
You will never know.





Pardon,I’m such moody.

下一篇:悶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