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3:15:24Fran

妳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她為他可以做任何東西......
甚至得不到好結果都願意......
但她有沒有理會過他的感受呢??
她是真的很愛他吧......
她想他一直在自己身邊......
留得住他的人,但留不住他的心......
這是真正愛一個人,還是自私的表現???
愛一個人,不是只要他開心,自己就會開心嗎???
留住那個人在身邊就叫做愛??
這樣大家都會開心嗎???
但......
我知道她這樣做......
全因為我的存在......
在她的眼中,我是一個好賤的第三者......
曾經有想過她的墮落是我做成的......
但我覺得錯的不是我......
我也是被蒙在鼓裡......
可是畢竟見她這樣愛著他.......
我的心很酸很酸.......
今天我竟有一刻覺得自己搶走了她的幸福......
搶走了她的一切......
搶走了她的生命......
她的生命現在只有.... 愛他,恨我,想勝出........
已經有雜貨了.......
那也是我一手造成嗎????
曾經有一刻,我有想過.......
只要他開心,無論他選擇誰,我都會開心......
曾經有一刻,我寧願輸.......
在這段感情做真正的輸家,或者可能救到她.......
但...... 真的可以救到她嗎??
可以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討厭她.........
因為她愈來愈過份.........
我只覺得她根本只是一個小孩子.......
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