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0:47:53囍,, cute【媽咪】**

囍* (新的一篇)




這一天,到了。
尼我所期待;嚮往的這一天


雖然幸福;不過以後會狠辛苦*
爸比___ 打勾勾,不准離開我


收到大家的祝福,很開心。
家人臉上的喜悅;感覺很幸福。



雖然我倆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不會比別人差勁。


在這之前發生狠多事情
而我(!?) 尼(!?) 因此分離。
對於彼此的內心,似乎還是有點捉摸不定
尼的恐懼;我的不安_ 還存在著。



過了,, 都過了
把握眼前的一切,才是最真實的



既然選擇了尼,把一切交了尼
(一輩子)‥ 不會因為小事再跟尼分離
有了家庭;也要有了擔當。
不要因為我們倆,而傷害到其他人



爸比* 加油*
尼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老公。



尼的幼稚,小孩子氣
我很愛* 不過又狠氣
但向別人提起尼,心中總是狠甜蜜



反問尼小狗會不會咬人
尼說‥ (看牠餓不餓)。
這 (!?)* 是不是有點幼稚



不過因為有尼,生活變的很多歡樂
尼的好脾氣,包容我的壞脾氣。
「互補」。ㄐ一ㄤ ㄐ一ㄤ *


但尼這個臭爸,發脾氣起來狠討人厭
演變成‥(硬碰硬) ! 
不過好險尼的脾氣來的快,去的更也快。
所以‥ 尼最乖哩。 chu*


一輩子;都要狠幸福哦

雅惠 2007-12-24 12:24:37

嘻~
恭喜恭喜,
沒想到我期待這一天終於到了,
真的很替尼們感到開心,
而且尼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要好好加油哦!
嘿~
我已經破不期待等著抱小孩了,
雖然還不曉得是男是女,
不過尼放心,
我一定不會欺負他的,
哈哈!

版主回應
一 一
尼會不會偷捏他阿?
每次回家眼睛都帶墨鏡

他是男生 = =&quot
怎麼你家族都是男生的種
腰秀~~



不過男生女生好!
啥時要喝你的?
一一 嘿嘿
2007-12-28 13: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