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00:19囍,, cute【媽咪】**

是唄_____*




能不能‥
就像昨晚那樣的笑;那樣的甜
好怕這種模式、不久。


不會的。對芭 !?*
那一天在我家,尼無意間所說出口的話
我謹惕在心,想忘也忘不了 
狠痛,很傷,卻也讓我明瞭‥



只不過 ,, 尼之前對我說過
「一個銅板是不會響的」
現在‥ 尼卻無理了 .....*


若真要比較,
我還是‥ 比較喜歡之前那單純的尼。


我明白尼有試著努力改脾氣
只不過_ 工作回來累的時候
比較難以去控制 。


但______ 沒有人希望被擺臭臉芭 //*
替我想想,好嗎 (!?)*
我沒無理,也沒要求什麼
只不過‥ 希望尼笑一個 。
別擺一張臭到不行的臉給我看 ! ...
比放了臭酸一個月的便當還要來的臭  ‥ ⊙⊙!







*******************************



愛情是一種付出,只是付出的多寡。
愛情是一種付出,只是自己不曉得。



為了自己所要的感情;
我願意盡我的心力來爭取 *


為了自己這段感情,
我可以做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事。


為了可以在尼身旁陪尼走過傷痛,
我會靜靜陪尼一起度過。



也許為愛付出,會被說傻,
但是我覺得值得 ! .. 


也許為尼付出所有,會被罵笨,
但是我心甘情願。





在愛情裡,不管是爭執或衝突,
只要最後能協調、能化解就好了,
輸贏的定義 ,, 很瞎。



其實不是單純的為了道理講理,
而是爭吵到了最後早已偏離主題,
只為了賭一口氣。
生氣的時候,
什麼狠絕的話都說的出來
什麼惡毒的事也做的出來。


生氣時不說氣話也不做惡事,真的很難‥
但尼我真的要去學會退而求其次;
懂得從中去感受原本就存在於兩人間的情意‥


這樣,我們會快樂點 !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