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0:24:23囍,, cute【媽咪】**

尼的名字;我的姓氏





我們這樣吵架到底為了什麼
比大聲 (!?)* 比強勢 (!?)*
明明彼此都不喜歡 ,,
為何偏偏卻互不讓。


很想見尼
所以打了電話給尼 ‥
卻聽到我不喜歡聽到的口氣 ! ..


很想合好
所以沉默的靜靜在旁
卻換來尼說我在逃避 ! ..


我明白,也知道
我有時無理;有時野蠻
但‥ 是因為我總覺得我做再多,
尼好像都覺得是錯 ! ..  


只要我一犯錯,尼總是可以批哩啪啦的說一堆
說的____ 很難聽。
而忽略我再那之前為尼所做的一切 .....*
所做的改變;就在那犯錯之後已被遺忘 ‥


寶貝_
不要爭吵;不要起口角
好嗎 (!?)*_________


我會檢討自己的脾氣 ! ..
而尼_____ 願意一起改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