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0:53:01球球 :D

麥茶家好棒 !!!!!!!!

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鬥牛 = ˇ =



他跟我哥說要去麥茶家打麻將 :)



我就說我也想去因為在家太無聊 = ˇ =



麥茶家真的有夠遠 :(



還好是騎腳踏車 不然會累死 !!!!



到了麥茶家 超多人的 超熱鬧的 :)



好愛這種感覺喔 :D 哈哈哈



麥茶的媽媽和爸爸 人都很好 :)



好棒 !!!



之後打麻將打到凌晨 一群人不想回家 :D



我就跟我哥住在麥茶家玩



連鬥牛他們也不回家 阿哈哈哈哈 :)



集體俏家是粑!!!!!



之後就和我哥麥茶呂箔鬥牛 到外面 抽煙 :D



麥茶的媽媽一直說我們又再做呼吸運動了是粑:)



然後我就說對阿 :) 哈哈哈



麥茶家真的好棒喔!!!!!!!



婐好愛 :)



哈哈哈 !!

下一篇:點下去粑 !!!!!

麥茶耍叛逆㊣ 2008-08-19 14:20:01

肆噢?!
婐家有那麼好玩麻= ˇ ="
也肆因為有倪悶來我家玩.....
我家才會變的那麼熱鬧的芽.....
所以應該肆我要跟倪悶縮聲卸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