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39:51相信永遠●〞明俊

奇妙又稀奇的一天=巧遇吧!!

今天考完試

一下課就衝出去了

但是一到新埔站

我就想找找嘎嘎
(嘉雯的新外號 嘎嘎)

畢竟好久不見了

到了甜甜圈店

咱們還聊了一下

兩個敗持

還一直問

"我有沒有變"

真的很好玩

的確是變了阿

變了很漂亮
(客套話)

經過了一番聊天

電話通知了嘎嘎

好像是要去拿蛋糕

所以

我就跟ㄚ瑗走地下道

到對面的站牌等嘎嘎

就聊了差不多7分鐘

一位熟悉的身影

出現在我眼前

竟然是湘梅

我整個傻掉

心跳的超快

根本說不出話

我認為千萬分之一的機率

竟然給我碰上她了

真不敢相信我是不是在作夢

一上了公車

該死的ㄚ瑗和嘎嘎

竟然給我做一起

害我跟湘梅坐
(算妳們聰明)

不過妳們也不知道

我跟湘梅的一些事吧

本來是想說的

算了吧~~~

一路上30分中的車程

就像是3分鐘一樣

我也蠻想多呆一會

不想離開

但是不不能不下車

等到下車了

我還在回想剛剛的遭遇

連現在也是

兩年不見了

果然也變漂亮了

我很開心

也很錯愕

錯愕的是

今天到底是什麼一天

似乎上天給我這次機會

讓我說些什麼

但是"天"應該失望了

因為我沒說

或許因為這樣

天才下雨

"今天好開心"
"也很快樂"
"遇到妳"
"很幸運"

上一篇:內戰30分中.好快0.0

下一篇:長江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