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9:29:21相信永遠●〞明俊

又一次的點名

『 ☼ = 點名規則
(★) 答問題→ PO到自己的網誌(部落格)
(★) 寫完後 , 多 + one 問題
(★) 傳給拾個寶貝,傳的越多人越幸福感  ``
(★) 告訴被點到的人 :【 you被我點到咩! 快去複製點名嘎嘎!! 】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 = 點點ING 

 ☺ : 天涯,海角倪選哪養老??

     當我老的時候再說

 ☻ : 倪的兩位 friend 吵架你會??

     當然是幫他們解決問題ㄚ

 ☺ : your 的初吻在幾歲??

     別再提了吧= =

 ☻ :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努力中!?!?

 ☺ : 最恨誰??  

     目前沒有人

 ☻ : 近期最開心的事?

     當然是遇到小潔阿 

 ☺ : 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有錢就已經很不錯了.還會管大便 

 ☻ : 尼有幾個兄弟姐妹??

     2個

 ☺ : 喜歡的一首歌【Girl sing】??

     When your goen?

☻ : 為什麼喜歡這首歌【Girl sing】??

     因為感受到ㄚ~笨 不知道了話去聽聽看就知道了

 ☺ : 喜歡的一首歌【Boy sing】??

     大舌頭
  
 ☻ : 為什麼喜歡這首歌【Boy sing】??

     第一個告白用的歌阿(好用唷)

 ☺ : What your 喜歡 color??

     藍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眼鏡

 ☻ : your 頭髮有幾根??

     或許百萬根

 ☺ : 現在的願望是什麼??

     再來十個願望
 
 ☻ : 現在在想誰??

     小潔

 ☺ : 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

     B~B~B~(禁音)別亂說

☻ : 喜歡的女生/男生會如何示love??

     直話直說..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 : 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現在當然是小潔
 
 ☻ : 最想養的寵物是??

     熊

 ☺ : 最想要情人送你什麼??

     給我與她的幸福

 ☻ : 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十指緊扣

 ☺ : 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

     巧克力
  
 ☻ : 何謂幸福??

     簡簡單單的愛

 ☺ : 喜歡情人外在.內在哪一點??

     老實說我都是內在大於外在

 ☺ : 最害怕的事??

     沒有啥事耶

 ☻ : 你的好朋友是誰??『BLOG的人都可』

     偉大的信班 

 ☺ : You are Girl or Boy?

     Of cause boy!!

 ☻ Are your love Girl or Boy?【Your class】

     Of cause,very love her!!

 ☺ : 妳(你)的個性??

     直接

 ☻ : 你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嗎?

     或許也當然

 ☺ : 愛情裡什麼永遠??什麼是承諾??

     如果要給一個承諾我希望是永遠
     而如果要給個永遠我需要個承諾

 ☻ : 在愛情裡是否心碎過??

     傷過.碎過  還是要堅強的

 ☺ : 希望未來的情人為你做什麼事?

     =) 

 ☻ : 愛傳給妳點名的人嗎??

     當然

 ☺ : 減過肥嘛??((怎麼都是問這個XD

     無聊的問題

 ☻ : 當愛情受創你會選擇逃避又或者接受 ?

     接受就不會逃避了~對吧!!

上一篇:伶a點我唷

``蚊吱ܤ°ⓥ 2007-11-28 22:55:13

好樣的,
不能複製= =!

版主回應
抱歉唷
我去改
2007-11-29 19:11:18
♂╭︳king〞毛☆╮ 2007-11-28 20:03:08

想說多久沒被點名滴說!

  〔〔 結果馬上被點 〕〕

     好吧!  我認帳  (不過晚點打  你也知道的)

段考咩!

版主回應
2007-11-29 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