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9:58:27相信永遠●〞明俊

一個給我甜蜜回憶的三年級女孩*夢

微亮的太陽

清爽的微風

散發出一種味道

好柔情.好溫暖

這種感覺像是走在無人的木橋上

我闔上眼睛

在黑暗的四處下

有種模糊的身影

她那模糊的樣子

在我眼前

飄散不去

卻是無法完整顯現

彷彿是我失去了記憶

......

或許這個夢告訴我

時候到了

該是忘掉她了

我慢慢睜開眼睛

我在想

也許遙遠的那一端

有個我真正喜歡的人

唉~~~

我嘆氣了

嘆氣的是

我的夢

如此的不堪一擊

就連樣子都想不起來

傷心的心情

只有天知道

.....

下雨了

太陽像是哭泣了

我不管身邊的雨有多大

轉身慢慢地走著

頓時

我呆住了

在我眼前出現的

卻是在我夢裡

一點也想不起來的那個女孩

那種感覺

就是”妳”














本來要用密碼的

算了吧~~

上一篇:最不捨的人

下一篇:緊張

‵♥ 韓羽〞希&# 2007-08-13 20:23:54

= =&quot
沒把我的話聽進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