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2:17:36樂樂

闔上書...不准哭...要更勇敢

今天~

沒遲到~

一大早~

就趕緊去7-11拿書~

就算~

身上僅剩的錢不多~

我還是把那本書給買了~




第一次~

書看那麼久~

尤其是小說~

看了三節課~

還沒看完~

那是因為~

是一本值得深思的書~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看完~感觸很深~

雖然~

裡面的講話口氣很賤~

但~

我覺得~

那就是所謂的事實~

加上~

旁邊阿信~

只翻個幾頁~

就說~

的確~

如果喜歡那女孩子~

一定會打電話給他~

所以~

我不得不相信~




第一章

該學到的

所謂藉口就是委婉的拒絕。男人壓根就不怕會『毀了友誼』

別按捺不住而開口約她出去。他要是喜歡你,自己就會開口。

既然妳找得到他,他也找得到妳,所以關鍵是在於他願不願意

妳絕對夠格讓男人開口約出去



(好啦~我不想全不打完)

因為~

內容大致上是~

問與答的方式讓您了解~

很快就能懂~

且~

真的很值得深思阿~







最後~

我看完的結論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最後~

我不想再幫他找藉口~

說他多忙多忙~

因為~男人~最會的就是說一套做一套了~















最後~

我推薦~

快去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這本書八...

︿ ︿

下一篇: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