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0:29:27希荃

佐櫻 現代架空 前世今生8

 

「嘖嘖嘖......」井野帶著一臉的奸笑靠近我身邊。

 

 「幹麻?我有些懶的趴在桌上,今天第一節就是數學課,對我這個數學差的人來說真的很像是地獄。

 

 「還問我幹麻?到底是誰說對轉學生沒興趣今天居然就手牽手來上學的阿?」她朝佐助的方向瞥了幾眼。

 

 「沒什麼。感覺突然來了不行嗎?」我不耐煩的別過頭,看見坐在斜後方的他正認真的算數學,忽略掉井野戲弄的目光,我朝他走了過去。

 

 

 妳居然會主動過來找我阿?他悄笑著拉過一張椅子壤我坐。

 

「......」

 

 過來問我數學的?看著我緊盯著他正在做的習題,他的微笑更大了。

 

怎樣?不教的話聽說今天來的那個實習老師數學挺好的,我可以去問他。」我笑著分享剛剛從井野那聽來的消息,井野可是有名的包打聽,從她那裡我什麼大小事都會知道!

 

「今天晚上再教妳。」他小聲的附在我耳邊笑著現在,該上課鐘聲響了,快回座吧!

 

「......吵死了!」我羞紅了臉,推開他起身回到座位上,昨天他突然宣布要我跟他一起住在咖啡店的二樓時我還真的嚇了好大一跳!他說,媽很開心我肯依賴人,一口就答應了......我的天哪!

 

 

 

刷拉門被拉開,不同於以往數學老師沉重的腳步聲,今天的腳步聲聽起來特別輕快。

 

 

 ?老師換皮鞋了嗎?

 

 我疑惑的抬頭望了下講台,這一看我才發現站在講台的是個有著金髮藍眼的青年。

 

 

 青年拿起麥克風用著開朗的口氣開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漩渦鳴人,新來的實習老師,以後各位的數學課將由我來負責!我會努力把大家都教成數學天才的!

 

 

 聽著他熱血的發言,我很不給面子的搖了搖頭。

 

 

 要把我這數學白癡變成天才?

 這傢伙真是瘋了!!

 

 

 斜後方傳來一聲竊笑,我不用轉頭就知道是誰!

 

 喔!可惡的佐助!!看我回家後怎麼對付他!!!

 

 

耶?春野同學是吧?你好像很沒信心喔?」他低頭看了下點名簿。

 

那、那個......我強忍著送這剛踩了我逆鱗還不自知的實習老師拳頭的衝動強笑了幾聲。

 

老師佐助的聲音適時的插進來轉移了老師對我的凝視該上課了吧?」他語氣強硬的微笑著。

 

你說的對。」鳴人點了點頭攤開了課本,我卻對剛才佐助的微笑感到疑惑。

 

 

 

 那個微笑,看起來就很危險。

 

 奇怪了!

 

 難不成這個漩渦老師讓他很看不順眼嗎?

 

 算了!反正......

 

 那不重要啦!只要他不會對我露出那種表情就行了。

 

 

 

 我聳了聳肩,無所謂的坐正身子抄筆記,忽略了佐助和鳴人兩人在空中一閃即逝的互瞪。

 

 

 

 

                           (To  Be  Countined )

--------------------------------------------

 

 

 唉~來不及打佐助的生日賀文了啦!!(淚

 

 算了,佐助大人請您原諒小女子阿阿阿~

 

 由於跟羽翼的合文,草稿一直記不到我家,還請各位耐心等等喔!!

 

㊣甜不辣♥ 2010-08-08 10:10:41

喔喔喔喔喔喔!!!鳴人出現ㄌ!
想看下一章~
大大加油喔! 文筆很好>W<

版主回應
謝謝你~(鞠躬

我也會盡快趕下一章的!
2010-08-09 20:26:15
阿嬤 2010-07-30 12:05:23

-----------笑翻啦!!------------
----結婚前請由"上往下"看----
他:萬歲!終於到來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會有這樣想法?
她:你會吻我嗎?
他:會的
她:你會打我嗎?
他:無論如何都不
她: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請由"下往上"看----



哈哈

再給妳看一篇笑話

哈哈哈

我要回學校了

掰掰

提早祝妳生日快樂

妳又老了一歲

哈哈哈

你是老阿婆

我是年輕貌美的阿嬤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那不是咪斯壯講過的笑話嗎?(默

我說阿
妳應該要這麼說:老子我是自由的阿嬤,你是失去自由的孤單老人(點頭

慢走~我跟阿母會常常想你的!!
也先祝你生快樂~
2010-07-31 21:37:04
小寒 2010-07-25 20:07:19

好久沒來大大的台子逛逛了!
前世今生8發行了呀!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阿
小佐和鳴人互瞪?難道鳴人也愛上櫻櫻了嗎?(胡說什麼?

總之,加油拉!

版主回應
我記得在佐助視角那篇我好像有稍微提到
鳴人就是......
算了,還沒猜到的話我以後會講清楚的!(賣關子中((揍


謝謝小寒~
你也要加油!!
2010-07-25 22: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