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5:14:10希荃

佐櫻 現代架空 前世今生1

我是春野櫻。一個很普通的高二學生。如果真要問我有沒有哪一點比較與眾不同,那大概就是 ──我一直深信著前世今生這種已經沒幾個人相信的東西。

 

 

 

「阿?小櫻你又在自悲額頭高了嗎?」我第一次告訴井野時她是這麼回我的。

 

  什麼嘛!我很認真的在告訴你耶!討厭!

 

 

「小小櫻,你怎麼了嗎?」雛田緊張的替我量體溫。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來增加你的煩惱的

 

 

「阿?」然後天天就僵住了。

 

  我我知道了。你繼續看你的兵器書吧!

 

 

 

真是的怎麼就沒人跟我有相同想法阿阿阿阿阿?!

 我一直都相信著。我前世一定跟某個人,有過一段雖然不怎麼轟轟烈烈但一定刻骨銘心的愛情……。我也一直相信,當有一天,我們在現世再見面時,我一定一眼就會認出他!
我一直這麼深信。可惜,沒人了解嘖!



 

我落寞的走在上學的路上。


 


 

「小櫻-!」這聲音真熟悉阿!

 

  可惜她不是我前世情人,只是我的豬頭朋友,山中井野。

 

「你那是什麼表情阿?真過分!」她一開口就開始霹靂啪啦真是的

 

「幹麻啦?」我無奈。

 

 

「還記得嗎?那個預定今天要轉來的轉學生?」她興奮的說著。

 

 

「阿?就是那個人都還沒看到就被我們學校的那群三八女說成神的那個男的嗎?」

 

 

「嘖嘖,你對他偏見這麼深阿?」井野竊笑。

 

 

「我說井野,那不叫偏見。」我翻了個白眼。

 

 

「算了!不跟你辯!總之,卡卡西老師要他找一個人陪他熟悉環境,他指名你耶!」

 

 

「阿?我又不認識他。」我皺眉,原來她竊笑是為了這個!

 

 

「誰知道,不過,這不就也正好很符合你的前世今生說了嗎?!」井野朝我擠擠眼。

 

 

「才沒有!我可是從來沒相信過我的男朋友會是個大帥哥,那會發生很多很多超級麻煩的事 。」

   

 

「也對也對。光是那群花痴的去死去死光波你就吃不完兜著走…。

 


 

  不知不覺教室已經在眼前了。我和井野拉開教室門走了進去。



 

「櫻。」有個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怎麼我才一進門就被某個人抱住了阿阿阿?!!

                                                     

                                                                      To  Be   Countined)

 

------------------------------------------------------------------------------------------------------------------

 

阿拉拉~趁著三天連假我打了一篇佐櫻(笑

希望一些一樣愛佐櫻的大大們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口<

我會盡量改進的!!





㊣甜不辣♥ 2010-08-08 09:56:08

哈哈 花癡們的去死去死光波!?
這ㄍ新名詞我喜歡XDD

前世今生喔... 感覺.. 很不錯!!
今生就是註定要完成前世的戀情!! YA!!
哈XD 我已經有點瘋ㄌ~

版主回應
注定今生要完成的戀情阿......
恩!
沒錯~
櫻小姐一定要和佐助少爺再一起!!!(鳴人別來亂!

(謎:這傢伙也瘋了...
2010-08-09 20:25:27
佐櫻迷 2010-02-12 14:22:11

GOOD,好看!也來我的站台逛逛啊!
(小櫻挺白痴ㄉ)

版主回應
我會去的...
呃呃...你不怕櫻小姐從電腦螢幕裏飛出來扁你阿?
2010-02-12 19:36:39
紫狐書仙 2010-02-12 12:50:06

前世今生......?!
挺吸引人的耶~

版主回應
是嗎?
...不知為何 我很喜歡這類題材
2010-02-12 19: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