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45:48= )

可樂長大了!

pic~:可樂小時候


這幾天!

我家可樂爸找到了我門家可樂小時後的照片!!


可樂真的長大了!!


它現在聽的懂我門的話了

偷尿尿念她
它會裝無辜跑來偷親我門

亂咬人
被老爸打會快速奔跑到我的腳邊躲起來

想吃東西
會乖乖坐好坐超正不會坐他的酒醉姿勢

每次抱起來
跟他說可樂親親!!!他會親我跟可樂爸~~



很甜蜜~~



當然他現在還是小孩子

還是很愛玩!!


看到草地會變的很瘋狂
還會很夢幻的抓蝴蝶!



可樂~~我ㄉ寶貝可樂~~~真的好討喜


現在長大了了
很胖= =

還喜歡自以為小朋友自己為很輕

老是要我跟可樂爸抱 = =





我們已經在找他ㄉ推車了
pic:一手就抱起來了
:pic:真的很可愛
pic~黑媽媽看不到~哈
pic~長大了走到哪還是惹人愛~

上一篇:Emergy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