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0:22:57= )

S’mile retreat

瘋狂的一群人 今年的Retreat真是一流的~

原本誰都不認識的我 竟然到最後誰都認識了

心情真的很好~ 因為融入的感覺真的很棒~

ㄚD 本來不能來 結果竟然在星期天出現了~

吃飯吃到一半的我 整個很感動!!!

別看這群女生的樣子...

其實個個都比我小

guess what.....他們都才13 or 14歲而已= =”

沒想到 我還是最老的.....

美國小孩看起來果然都比較成熟...even though they’re chinese...

難道出生在美國跟出生在台灣真的能有那麼大的差別嗎??

anyway...thumbs up for S’mile retreat =)
ㄚD 跟 我

(camp fire 都還沒結束 ㄚD就要回家了~ 嗚!!!)
Tiff + Joyce & Me

凌晨一點半 其實都很累了

that’s my room..
My cell group.

group 5 => Mixture

that’s my group members

hah~~ that’s really fun ^^
S’mile

真的是一群很大的family~

love u guys~~
We

人物太多 懶得介紹~

晚上不睡覺的夜貓族

這是 第一天晚上我認識妳們

so nice to meet u =)

上一篇:

下一篇:其實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