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8:02:50= )

搭訕

十分鐘以前 我和朋友站在家門口
正準備走進停車場時...
突然有個男的叫住我們
問說:請問這裡是凱秀(cashew)嗎?
我們說:是
他說:那請問14號在哪裡?
我們問:他是住社區還是獨棟?
他說:獨棟
我們說:那在對面那條街裏面 自己找
他就問:你們是不是台灣人?
我們說:是
他說:來多久了?
我們說:兩年多..
我心裡想問他說"你幹嘛?"
他就笑一笑
我問他幹嘛
我朋友就說 該不會你是台灣人吧?!
他說 他是
後來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去他朋友家

我無言..
他八成是要撘訕我那可愛的小朋友吧!
呵呵~ 變態= =

上一篇:街頭咪咪

下一篇: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