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40:49= )

等待中

2006年9月14號 晚上11點20分
我坐在家裡客廳的沙發上 等著妳回撥給我
打了三通電話 響了總共三十聲 妳始終沒有接起來
是妳睡了還是在忙呢? 抱歉這麼晚才打給妳
剛剛在聽白色風車聽到現在 聽的有點入迷 忘了時間
今天聽妳說妳搬衣櫃 搬的都是傷
嘴上跟妳鬥嘴說妳蠢 其實還是會擔心
妳怎麼會這麼傻 一個女生搬一個大衣櫃
還好妳沒被衣櫃壓扁 雖然要壓扁妳似乎也不容易
11點24分了 妳還是沒有回我電話
不知道該不該打 怕妳睡了 如果吵醒妳 應該會被妳打爆我的頭
如果妳真的睡了 我就要打爆妳的頭
今晚 妳還沒陪我泡奶昔 妳就睡著了
妳不知道一個人搖奶昔很無聊嗎?
有你陪我聊天 哪怕是在電話裡 我都覺得快樂
讓妳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容易滿足的人=)
那個人就是我 坐在電話旁邊等待的人
聽著音樂 看著電腦 頭腦空空
現在的日子 有些頹廢 不過被妳罵完以後 似乎有些清醒
對了! 一直沒有跟妳說過謝謝
謝謝妳 因為妳的陪伴 我忘掉了那個最難忘的人
現在的我 沒有束縛 很開心 真的 謝謝妳
妳的存在其實很重要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可有可無
但妳的存在 是我快樂源頭 謝謝^^
有妳 真的很好 我的日子雖然像我說的很空虛
但每當拿起電話 聽到妳聲音的時候
其實我很快樂 或許我和妳沒什麼話可講
只是 想讓妳知道 聽到妳的聲音 我的不愉快都不見
心情會好個幾百萬倍
所以 別忘了 妳 對某個人 還是很重要的 一直 一直 如此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