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17:00發小湯

你依然在我心中打轉

我知道這一場愛情是我錯失了妳,被撿走的妳,客套話...我希望你過的幸福快樂,實際上,我希望那些幸福與快樂,是我給妳的...

這幾天,很明顯的感受到你對我的冷淡,心中的感受不用說了..但我依然是笑著面對妳,朋友? NO~ 你給我的感覺像是陌生人,這是你所謂的朋友嗎?

躲避,連一點點的時間都不願意給我,這你的對我說的朋友~ 沒關係,我可以這樣看著妳。

聽到小莫說我那樣穿很正? 其實,蠻高興的啦~ 但是,我會想要穿的好看,都是為了妳,雖然...妳的眼中似乎已經看不見我了,但是,我希望...妳突然一閃神時,不小心看見我的時候,我是美麗的。

因為如此,我會振作讓自己好好的過日子,只希望,有一天...我依然是吸引你的那一隻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