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50:48發小湯

自愚娛人

很多東西

真的放下就輕鬆了

手上輕了

身體輕了

思緒輕了

既然無法干涉

又何必自不量力?

亂了自己也煩了他人

自說自話一番

學著抽幾隻煙

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也未嘗不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方法

肩膀有多寬

能扛的一定還是扛的住

也沒必要把重量壓在別人身上了

這段感情

我承認我是被吃死了

我承認我是放不下了

要怎麼做

能怎麼做

我無力了

只要還有一滴眼淚

只要還有一天的微笑

就可以證明我依然還在戀愛中吧...

右手的疼痛也可以證明我還在乎這一段感情吧

既然有了這些證明

我又何必再奢望那些我得不到的

知足常樂不是嗎

能多用一點笑容來面對這一段愛情真好



上一篇:兔子能做的

下一篇: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