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3:49:56Fox

最後一堂課

最後一堂課,沒想到就這麼的草草結束了。睡過頭睡到十一點半,用灌的硬灌了一大杯牛奶,灌到都快反胃吐了出來。在一個小時內衝到了世新,只為了上大學的最後一堂課。

其實這堂課大可不必來上的,其實今天只不過是要交報告,其實我可以在家睡到十二點半、睡到飽,但是只要一想到這是大學的最後一堂課,怎麼樣都還是要衝去學校。

結果,沒想到老師收了報告,跟大家哈啦個兩句,處理、處理學弟妹暑假工讀、實習的事之後,就......就......就下課了......

唉......沒想到大學的最後一堂課就這麼的草草結束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四年來的記憶逐一浮現出來。還記得那時候到世新報名,一走出山洞,看到校園,心中就堅定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考上世新!」到了大三,沒事的時候、要討論作業的時候、翹課的時候,就是一夥人窩到後校門的滷味店,霸道的把滷味店當做我們的秘密基地。大四畢製最後的趕工階段,從捧著燒腊便當到大家一起吃鹽酥雞配脾酒的窩在同學家到三更半夜。大五延畢總得面對別人不解的眼神。這一切都過去囉......現在只能對大學生活說掰掰!

低頭猛抄筆記的日子,別了!

G棟總是很擠的座位,掰掰!

看妹好地點的系辦前,莎呦娜啦!

冷到靠背的錄音室,再會了!

最後這兩年很愛去的義大利麵店,有緣再見了!

至於根本就是布達拉宮的J棟,呃......老實說我跟你不熟,而且我也不想再見到你......

去年的這時候,我興奮的準備英國行,今年的這時候,卻是傷感的憶世新。不過,假使三個月後我又坐在G棟的教室,跟著學弟妹一同抄著筆記,我想那對我而言才是莫大的悲劇吧!還是就讓我現在傷感、傷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