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9:22:00

2004.11.28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

2004.11.28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

這是一部很動人的愛情故事,動人的愛情故事總免不了一定會走掉一個主角(不然怎麼騙你的眼淚= =…ccc)而這部戲,則是女主角的過世。

看完這部電影,眼淚倒也掉不少,唉,我真是個多情善感的人…(想吐請到旁邊吐…)言歸正傳囉,也許一半的淚水是我把自己融入劇情了吧!

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我是多麼幸福且奢侈的。我擁有一個最愛的北鼻,還有一個最棒的麻吉珞珞,還有一個很關心我的男生麻吉『現身』(哈哈,我們沒有關係,人家他也有女朋友,不要誤會!)還有我的家人與現在的同學、同事。

真的!要珍惜你現在和每一個你重視的人相處的時間,尤其是你最親愛的寶貝,即便是像牽手一樣簡單的動作,都是很幸福的!

因為工作與念書的關係,所以基本上我們是一個星期見一次面,這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幸福,也許見面的這一天,是我這星期最期待的日子吧!我有很多夢想,但是說出來你們會笑我,也許你們還會駁斥我~所以我不想跟你們說我的夢想ㄎㄎㄎ…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身體最重要的部位是那裡?答案是你的肩膀,因為你的肩膀可以給予別人支持的力量!我的北鼻也有一個溫暖的肩膀,我喜歡靠在他的肩膀上看電視,如果我很睏的話,睡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哈哈!不過我很少這麼睏的哩,即使想裝睡一下看能不能睡著,最後還是會跑起來看電視ㄎㄎㄎ

先前遇到高職的同學,是一個女孩子,雖然說當初感情滿好的,不過後來也是疏於聯絡,上次遇見她,好像是一年多前了,當時的我還在國稅局打工呢…可見過了多久。同學見面免不得要問問八卦,她有了對象,我也有一個。

她問我們差幾歲,我說~差了十歲。她嚇到了。呵呵!好像真的很勁爆,我家親愛的的同學也常常嚇到說,十歲這個距離,很遠?對嗎?(不過大家放心…我成年了!)

她問我,我們之間會不會常常吵架?我說,不會啊,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滿理性的。她又問,理性?那不是很不浪漫嗎?我說,倒也不會耶!

(倒也可以這麼解釋)理性這個說辭,應該是針對於談論事情方面,在目前的情況以來,我們偏向於溝通協調,比較不會在音量上放大聲,口氣放糟(就是吵架啦,說那麼多!)

呵呵,至於浪漫,我的北鼻也很浪漫啊,先前提過了,和他相處,就像在挖寶一樣。也許,我的北鼻不是最好的男生,但是我覺得他排名一定很前面!嘻嘻,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你們要笑我就笑吧!

最起碼,他在乎我的感覺,女孩子要的很簡單,有時候,就只是這種簡單的感覺而已!尊重、信任、在乎、關愛。他不會找我吵架,我也不會!能讓我真的用嘴巴吵架的人不多耶!

我還是習慣用打字吵架!呵呵呵!所以要找我吵的人丫,大概都吵不成吧!倒也不是我脾氣好,我脾氣很糟很火爆的!應該說我不擅長吵架技巧吧!多說多輸,不如裝沈默!呵呵!

現身(還記得嗎,我在上面提過的另一個麻吉)跟我說~看衣衣現在好幸福的樣子,真是替妳高興!呵呵,現身之前還跟我說『衣衣,妳一定要高興的活著唷!』害我以為他怎麼了,是不是想不開,怎麼搞得一付在交代遺言的樣子!?結果他又罵我呆,呿,關心他還要被吐糟= =…還是北鼻好,北鼻都不會欺負我>”<~

我的北鼻有多好?我在8/22的心情故事就說過了,那我就不再陳述一次,省得你們又說我老調重彈,反正他的好我自己放在心底就好,我才不理你們知不知道咧~~~~~~~略~~

也許這一天的心情故事想表達的是:珍惜你想重視的人吧!如果你(妳)愛她(他),也許我愛你三個字是令人害羞難以啟齒的,但是你可以利用你的行動讓他知道,再傳統一點,可以學電影『情書』或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情』一樣,用寫信的或錄音帶表達,呵呵!

在能愛的時候,用心去愛,避免那天沒有能力愛了,那就真的愛不了了。

愛是動詞≠名詞or 形容詞



200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