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02:11:51小飛機~fly~~

04/23

4/23

前一晚看尼克對老鷹

一分險勝

尼克帥呆了

看到凌晨3.4點才睡

所以就睡到下午2點多才起床

有夠會睡的

起床

打開電腦

用批貨的東西

老哥想投資我賣東西

齁齁

佛心來的

可能是想找事給我做吧

這樣對我也許比較好

不會閒閒東想西想

虧本不要連本帶利跟我討押

我可是快被鬼抓走的窮學生

感謝老哥


用一用

去郵局寄拖了3個禮拜被媽咪罵臭頭的包裹

順便跑去市區看看樣品

也順便買吃的

樣品看了看

真的不怎麼樣

竟然敢賣那麼貴

看了批價才發現

大家都哄抬價格

售價是批價3~10倍

單價越高倍數越高

好可怕的賺法

希望我以後不是這種奸商


繞來繞去

找尋食物

天氣熱熱來去吃麵好了

想要帶回家吃

配電視

買米粉來吃好了

才不會到家糊掉

跟老闆說

"米粉一碗加肝連一份要外帶"

說完

拿起小白唉鳳玩遊戲

"好囉!!90元!!"

掛上小灰灰

回家去


到家打開電視

打開麵時

啊啊啊

為什麼是黃麵啦

糊糊了啦

老闆耳朵是

可惡

還好小菜是肝連

不然我肯定回去找老闆


晚上跟老哥去夜市看樣本

想說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

並沒有

反而更爛

怎麼素質那麼差

還敢賣那麼貴

都騙一些學生跟不懂的上班族

如果他們看到批價

肯定會發瘋



逛夜市的途中

妳傳了一封

APP給我

開頭

"聽好了,認識妳,一切都值得........"

我的心臟突然

不停的加速跳動

連說話都很緊張

點開來看

原來



罐頭簡訊

當下

一陣髒話在我腦還裡





還是不停的影響我

可以

不要再這樣了嗎

我真的再也禁不起這種影響這種害怕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得心臟病

可以不要再這樣嗎

我求求妳





上一篇:04/22

下一篇: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