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9:48:25桃花眼狐狸精

母獅變公獅

新年將到,是花錢買衣服鞋子包包和換髮型的好時間
所以昨天興起將直髮燙成了捲毛

呃..燙出來跟我想的不一樣
沒有燙壞啦
只是如果想要變成我預期的感覺
可能還要再過一段時間就是了...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
前陣子家人聚餐時
當時已經吃完飯的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餐廳裡的狐狸大伯正在和其他家人分享最近研習占星學的心得
一轉頭看到我,興奮的嚷著:

"狐狸是獅子座的嘛....這個角度看過去還真的很像一頭獅子耶!"

呃?!
是這樣說的嗎?

不過,好像也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跟我說......

那個時候我是直髮
現在燙了個捲毛....
那不就從母獅變成了公獅
@@""

(路人:所以其實都沒差!長相就是獅子,妳一輩子就是個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