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6:38:43桃花眼狐狸精

【Kuso134】冤有頭,債有主

雖然說出來跑遲早都是要還的,但是做客服的,怎麼現世報都那麼即時啊???

就像昨天早上,一個不小心把兩個用戶的電話切掉,十分鐘後電話再度回流,竟然又是跳回我的線@@

上週六接到客訴用戶,說當天會傳真帳單或是隔週再傳,昨天一接到用戶的電話,用戶很開心的問我記不記得她@@",呃.....親愛的用戶,我記得妳的案子狀況,可是很抱歉......您貴姓啊@@

前天接到的查詢用戶,由於當時相關介面開不起來,所以只好留下他的資料告知稍晚再回電,好死不死到我下班時,還是沒辦法回電,於是請晚班同事回電。怎知道......昨天中午再次接到用戶電話,啊啊啊.....竟然未回電,可是怎麼又是我接到????

今天就更衰,一大早接到一個電腦OS不太好,電腦程度也不太好的用戶電話,雖然很努力的想請用戶直接看客服網頁操作,不過用戶耳朵實在太硬....

"小姐,我現在電腦又重開一次,如果這次再不能連線,我就直接上客服網頁看好了"

阿伯,這句話已經重覆四次了,你的電腦又老是當機,請不要浪費其他用戶的時間好嗎!!而且,你已經花了我15分鐘喔.....

掛上電話後,不到三分鐘,電話竟然再度回流,我哩~~~怎麼還是這位阿伯啊?這次更慘,從完整移除帶到如何下載,馬的~33分鐘又過去了!一個早上就如此虛度。還好安裝有成功,不然我會哭。

剛剛也是,早上九點多接到取消電話,中午吃飯前最後一通電話又是同一位用戶詢問期限,睡個覺起來第一通又是她~"~

等一下下班前一定要看看今天的來電來信紀錄,我想應該裡面登記的帳號記錄,應該會呈現上午下午的對稱平衡吧.......

馬的~還好明天排休了!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