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0:53:26恨愛☆恨愛☆

幸福

[ 幸福能不能一輩子 ? ] *





就算是下雨天 ˇ 也能開開心心
就算只能待在家 ˇ 也能很幸福 ˙ˇ˙

雖然昨晚沒睡好 ˇ 有睡跟沒睡是一樣的
but 剛剛下午就睡了好幸福 ="D
有睡嗎 ? 當然沒有 ˇ 不過很開心 (!!)

日記本裡寫了好多好多
即使夢境多麼真實虛假
我想 ˇ 現實還是比夢境好扒 (?)

雖然夢總是能把我們帶進我們最想去的國度
但畢竟夢境終究是夢
不如踏實去實現夢境裡面的夢
不是更好嗎 (?)

我想 ... 我已經實現我夢境裡面的夢了
或許今天總算能夠好好睡了
不會在翻來翻去 ˇ 能夠開心的睡個大叫摟 x"D


哈哈 //* 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懂自己在打什麼
不過 ˇ 至少現在的我 ˇ 是開心的 ˙ˇ˙ (!!)













[ 這幾天的不好 ˇ 全部不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