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4:05:48恨愛☆恨愛☆

醒了嗎



我還不習慣
少一個人說話

還醒著嗎





醒著
卻不懂為什麼不在床上睡著
只知道
不是思念潰了堤防
而是壓抑大了久了卻想起你了
要說說幾句話




你在遠方
哪個遙遠的地方
想請你聽聽我說幾句話
我醒著你醒了嗎
是否你會感應我的殷殷渴望
我的不習慣
我的依賴和長不大
還是倚賴著你在成長




難過或悲傷
還是只有你能讓我放得下
你不在
我還在體驗像洗三溫暖的情緒變化
找不到
你來救我一把




要怎樣
不留下痛苦的傷疤
沒有你
救贖的深淵萬丈
情緒枷鎖了我的心臟
慢慢慢慢平息了跳動的掙扎
不是平靜了傷痛一場
而是
凡人有的律動已認輸戰死了沙場




不掙扎
不渴望
你還會記得我嗎
記得也遠在這邊
只仰賴你支撐的我嗎




天吐了些白
六點的鐘敲響
痛著醒著

你~~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