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27:19★Mr.小狐狸★

壞毛病

很可愛吧

最近

很煩耶

脾氣變的超不好的

好想找個人談一談耶

做什麼事都不順

友情之間有紛爭

理化考得亂七八糟

書都沒有在預定期限看完

真的受夠了

每天筋疲力盡的

要補習要上課要承受壓力回來還要被念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吼

現在的我好想快點長大喔

我想每天都放假

我真的快不行了快支撐不住了

到底誰能來救我

好想時間一直停留在我看到他的那一刻喔

而且第3次段考也成了我的關鍵了 我要加油了

我真的好羨慕"陳依婷""邱予婕""李慶俞"她們

功課好不但又會玩

真是羨慕

PS誰能提供我讀書的方法阿 {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