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02:21:29fox。

〃 感 觸 〃

 

 

最近 , 改變了不少 ...

唯一不變的還是 ... 那顆愛玩的心 !!

搬離了我最親愛的家

我可以 ... 到處去玩 、 去瘋了 !!

哈哈 ...

但也體會到家的重要 ,

果然 ... 家還是最溫暖 、 最堅固的避風港 ~~

( 這句話很老套 我懂 , 但 卻也是最真實的一句 )

 

離開家旅行的這段期間

我更會想了 , 我更不會讓家人擔心了

這就是我成長的一部份 !!

離開家旅行的這段期間

週遭出現了很多朋友 ...

因為他們 , 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

離開家旅行的這段期間

身邊的朋友 , 都不一樣了

變得讓我驚訝不已

有的讓我熟悉卻又陌生

有的讓我陌生卻又熟悉

有的讓我陌生依然陌生

有的讓我熟悉依然熟悉

搞得讓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把握這份情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

那麼 ... 你我又算什麼呢 ??

依然是朋友 ?? 亦或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呢 ?!

說來說去 , 是因為環境吧 ~~

環境 , 會改變一切 !!

而我 , 卻改變不了什麼 !!

就這樣 ...

順其自然吧 !!

 

 

上一篇:〃 親 愛 的 你 〃

下一篇:〃 For You 〃